【利記球迷注意】利物浦新波衫與Nike首度合作 明天(6/8)上架

全球疫情令各行各業也停擺,幸好香港人最愛的節目——睇英超聯球賽早前也可繼續上演,雖然少了現場球迷的歡呼喝采聲,但都總叫有個圓滿的結局,更重要是利物浦終於奪得冠軍,在疫情下奪標也可算是另一種難忘。

而在來年的賽季,利記更會換上新波衫,利記球迷要留意了,由8月1日起,Nike正式成為利物浦足球會的官方裝備贊助商。紅色、白色和綠色一直是利物浦足球會的傳統色彩搭配,這些顏色源自於球會的隊徽。通過「利物鳥 (LiverBird)」,綠色和利物浦這座城市建立了深遠的聯繫,也是這家成立於1892 年的俱樂部的球衣上不可或缺的重要設計元素。

隊紅軍的主場球衣毫無疑問是以紅色為主,V形白色衣領裝飾綠色條紋,相同的色彩條紋設計也出現在袖口和球襪上。球衣背後衣領下方加入火炬圖案與「96」字樣,以紀念希爾斯堡慘案中喪生的 96 位利物浦球迷。利物浦全新主場戰袍由傳統的紅色球衣、紅色短褲和紅色球襪組成。

新款球衣配備Nike在貼合度和排汗性能方面最新的創新科技。秉承Nike對於可持續性發展的長期支持,利物浦足球會新賽季的裝備將由再生聚酯纖維製成,原料來自於可回收塑料瓶。

Nike會員於即日起可於NIKE.COM優先購買2020-21賽季全新利物浦足球會主場球衣,指定零售店則於8月6日起發售。此外,顧客更可於The Forest內的Nike Football Store以指定價錢享用官方熨印球衣服務,可印上利物浦球員名字、號碼及英超金章。因應疫情關係, Nike Football Store亦提供配送服務予WhatsApp下單購買利物浦球衣的客人,詳情請查詢Nike Football Store(2618 9212)。

球衣建議零售價:
$329 – $1,099

銷售點:

nike.com

Nike Football Store
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樓112-113號舖

最新文章